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》》m*E《《

又是为你流泪了。。。这次我不想了!
长痛,不如短痛。。。我领悟了!
每次都说好话、做好事、存好心。。。
现在的自己完全迷失了自我。
和平人物最难搞。。。
顾虑太多,做事较慢反而事不成!
完美主义惹人厌。。。
交友选择太挑剔,问题意见一摞摞,计划太完美反而难完成!
领导事物严厉更厉害。。。
自主内力有够强,喜欢迅速办事能力强!
乐观面对事情最好过。。。
积极的想法,加上喜欢搞怪爱挑逗的性格,人人爱!

在这两年里,我发觉得了轻微忧郁和厌食。
自从成为了一个轻松的业务员,我病了。。。
变得。。。我自己都无法控制我自己。
我不喜欢别人打扰我。。。可是我怕寂寞,所以我害怕一个人吃饭。
没有人关心,唯有自己疼爱自己多一些。。。(自己告诉自己)
偶尔期望人来关爱我!可惜那个人不是他!
为了你我哭了好多遍。
有人告诉我,“你好傻!”
我只默默的笑了。。。这是我内心的回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